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3

我想问一下关于暗黑3的问题

2012-12-24提问者:  yahan6258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看现在网上好多暗黑3的介绍,我想问一下:

1. 高手知不知道什么时候出这个游戏?

2. 如果出了可以在哪里下载呢?

求高手解答一下,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angdao | 二级

,任何人都不知道这个游戏什么时候出,就连游戏公司的老总也不知道,这是他们游戏公司的特点,也许他们已经决定出游戏了,突然发现游戏有点问题,那么立刻取消日程,重新返工修改,估计在1.5到2年内会出,一年内出的概率比较小
2.这个游戏如果是DNA加密,那么破解有点麻烦.不过一般来说他们还是用普通加密法,那就是说,只要这个游戏发售三天,那么网上就是铺天盖地的免费下载,随便搜索就能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