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破坏神2与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

2012-12-25提问者:  jixing1212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玩那个较好 有什么区别?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zhuiyue78 | 二级

当然是毁灭之王了,毁灭之王是资料片,含有暗黑破坏神2原始版的所有内容,并增加了装备、角色、场景等,所以推荐尝试毁灭之王。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