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破坏神2暗金补丁

2012-12-24提问者:  pan95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暗黑破坏神2暗金补丁 我找了一天了咋都找不到 找个哥哥给帮帮忙 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hira7 | 二级

暗黑破坏神2不存在什么暗金补丁,只有1.10新增23天梯符文之语补丁,以及1.11开6boss隐藏关的大箱子补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