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我有一大把符文不知咋用

2012-12-24提问者:  alexpizza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有一大把符文不知咋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hoqso888 | 二级

与符文有关的各种合成公式和符文之语镶嵌公式数量繁多。

白色、灰色装备打孔公式

拉尔Ral(8#)+书尔Thul(10#)+完美的蓝宝石+无前缀白色头盔或无前缀灰色无孔头盔=灰色有孔头盔

塔尔Tal(7#)+书尔Thul(10#)+完美的黄宝石+无前缀白色铠甲或无前缀灰色无孔铠甲=灰色有孔铠甲

拉尔Ral(8#)+安姆Amn(11#)+完美的紫宝石+无前缀白色武器或无前缀灰色无孔武器=灰色有孔武器

塔尔Tal(7#)+安姆Amn(11#)+完美的红宝石+无前缀白色盾牌或无前缀灰色无孔盾牌=灰色有孔盾牌

黄色装备升级公式

欧特Ort(9#)+安姆Amn(11#)+完美的蓝宝石+普通黄色武器=此黄色武器的扩展版本
拉尔Ral(8#)+书尔Thul(10#)+完美的紫宝石+普通黄色装甲=此黄色装甲的扩展版本

法尔Fal(19#)+乌姆Um(22#)+完美的蓝宝石+扩展黄色武器=此黄色武器的精华版本
科Ko(18#)+普尔Pul(21#)+完美的紫宝石+扩展黄色装甲=此黄色装甲的精华版本

暗金装备升级公式

拉尔Ral(8#)+索尔Sol(12#)+完美的绿宝石+普通暗金武器=此暗金武器的扩展版本
塔尔Tal(7#)+夏Shael(13#)+完美的钻石+普通暗金装甲=此暗金装甲的扩展版本

卢姆Lum(17#)+普尔Pul(21#)+完美的绿宝石+扩展暗金武器=此暗金武器的精华版本
科Ko(18#)+蓝姆Lem(20#)+完美的钻石+扩展暗金装甲=此暗金装甲的精华版本

橙色手工装备合成公式
魔法(蓝色)装备+符文+完美宝石+珠宝

吸血系装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