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2冥思光环什么效果?

2012-12-26提问者:  85500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RT
最好能把各种装备的的光环效果都能告诉我。谢谢。本人打D2从不用修改器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5010119016 | 二级

暗黑2中的光环专指圣骑士的20个光环技能,其他职业可以通过一些自带光环的装备获得其中的一些光环,另外,第二幕雇佣兵和某些怪物也会带有光环。

10个防御性光环:
祈祷:自动回复生命,但会消耗法力
净化:缩短中毒和中诅咒的效果持续时间
冥思:快速回复法力,自动回复生命
反抗:提升防御
精力:提升耐力,加快行走/跑步速度
救赎:蒸发周围怪物的尸体以补充生命和法力,不可共享
抵抗火焰:提升火焰抗性
抵抗冰冷:提升冰冻抗性
抵抗闪电:提升闪电抗性
救助:同时提升火焰、冰冻、闪电抗性

10个攻击性光环:
力量:提升空手/武器/盾牌/脚踢攻击的物理伤害
祝福瞄准:提升空手/武器/脚踢攻击的准确率
专注:提升空手/武器/盾牌/脚踢攻击的物理伤害,并减少攻击被打断的几率;提升祝福之锤的魔法伤害
狂热:提升空手/武器/盾牌/脚踢攻击的物理伤害,并提升攻击速度
圣火:给周围敌人造成火焰伤害,为空手/武器/盾牌/脚踢攻击附加火焰伤害,不可共享
神圣冰冻:给周围敌人造成冰冻焰伤害并使其减速,为空手/武器/盾牌/脚踢攻击附加冰冻伤害,不可共享
神圣冲击:给周围敌人造成闪电伤害,为空手/武器/盾牌/脚踢攻击附加闪电伤害,不可共享
刺针:按比例将敌人的近战空手/武器/盾牌/脚踢攻击物理伤害反弹给敌人自身
庇护所:震退不死系怪物,并对不死系怪物造成魔法伤害,不可共享
信念:降低敌人的火焰、冰冻、闪电抗性,降低敌人的防御,不可共享

除了这些直接的作用之外,光环技能与其它技能一样,也存在被动(即不需要主动使用)的技能加成作用,比如,精力光环和祝福瞄准光环,只要加了点,不需要开启使用,就可以为祝福之锤提供伤害加成。

自带光环的装备:

暗金装备:
青色愤怒幻化之刃 10-13级庇护所光环

符文之语:
野兽(5孔斧、锤、权杖)9级狂热光环
野蔷薇(4孔甲)15-21级刺针光环
末日(5孔斧、锤、长柄)12级神圣冰冻光环
飞龙(3孔盾、甲)14级圣火光环
梦境(3孔盔、盾)15级神圣冲击光环
边缘(3孔弓、十字弓)15级刺针光环
流亡(4孔圣骑士专用盾)13-16级反抗光环
信心(4孔弓、十字弓)12-15级狂热光环
正义之手(4孔武器)16级圣火光环
和谐(4孔弓、十字弓)10级精力光环
冰冻(4孔弓、十字弓)18级神圣冰冻光环
无限(4孔长柄)12级信念光环
洞察(4孔长柄、双手法杖)12-17级冥思光环
最后希望(6孔剑、斧、锤)17级力量光环
执法者(3孔剑、锤、权杖)18级庇护所光环
凤凰(4孔武器、盾牌)13级救赎光环
骄傲(4孔长柄)18级专注光环

第二幕雇佣兵自带光环:
普通进攻型 祝福瞄准光环
普通防御型 反抗光环
普通战斗型 祈祷光环
恶梦进攻型 力量光环
恶梦防御型 神圣冰冻光环
恶梦战斗型 刺针光环
地狱进攻型 祝福瞄准光环
地狱防御型 反抗光环
地狱战斗型 祈祷光环

怪物可能拥有的光环加强属性:
力量:等级为怪物级别1/4的力量光环赋予
圣火:等级为怪物级别1/2的圣火光环赋予
祝福瞄准:等级与怪物级别相同的祝福瞄准光环赋予
神圣冰冻:等级为怪物级别1/2的神圣冰冻光环赋予
神圣冲击:等级为怪物级别1/2的神圣冲击光环赋予
狂热:等级为怪物级别1/4的狂热光环赋予
信念:等级为怪物级别1/4的信念光环赋予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