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关于暗黑破坏神符文之语

2012-12-24提问者:  zhubo052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做符文的武器是不是只要孔数达到了就行没其他什么特定条件把。能不能把合各种符文武器所对应的符文弄个表格什么的给我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RaymondYu | 二级

楼上的符文之语不全哦,缺了十几个,其余的资料贴那么多可惜楼主问得只是符文之语。

符文之语的镶嵌绝对不仅仅是孔数要符合,其他的条件限制还有很多,包括:材料必须是灰色带孔装备,孔数必须符合要求,不能多不能少,材料的装备种类必须符合要求(这个是最容易弄错的),符文不能错,符文镶嵌顺序不能错,符文之语所需的版本不能错,23个天梯专用符文之语以及4个战网专用符文之语在单机必须要有相关补丁才可以做。

全78个符文之语镶嵌公式

远古誓言 Ancient's Pledge ③盾、圣盾 拉尔Ral(8#)+欧特Ort(9#)+塔尔Tal(7#)
野兽 Beast ⑤斧、锤、权杖 贝Ber(30#)+特尔Tir(3#)+乌姆Um(22#)+马尔Mal(23#)+卢姆Lum(17#)
黑色 Black ③棍、枷、锤 书尔Thul(10#)+埃欧Io(16#)+那夫Nef(4#)
骨骸 Bone ③甲 索尔Sol(12#)+乌姆Um(22#)+乌姆Um(22#)
野蔷薇 Bramble ④甲 拉尔Ral(8#)+欧姆Ohm(27#)+瑟Sur(29#)+爱司Eth(5#)
烙印 Brand ④弓、十字弓 乔Jah(31#)+罗Lo(28#)+马尔Mal(23#)+古尔Gul(25#)
死亡呼吸 Breath Of The Dying ⑥武器 伐克斯Vex(26#)+海尔Hel(15#)+艾尔El(1#)+艾德Eld(2#)+佐德Zod(33#)+爱司Eth(5#)
战争召唤 Call To Arms ⑤武器 安姆Amn(11#)+拉尔Ral(8#)+马尔Mal(23#)+伊司特Ist(24#)+欧姆Ohm(27#)
荣耀之链 Chains Of Honor ④甲 多尔Dol(14#)+乌姆Um(22#)+贝Ber(30#)+伊司特Ist(24#)
混沌 Chaos ③爪 法尔Fal(19#)+欧姆Ohm(27#)+乌姆Um(22#)
新月 Crescent Moon ③剑、斧、长柄 夏Shael(13#)+乌姆Um(22#)+特尔Tir(3#)
死神 Death ⑤剑、斧 海尔Hel(15#)+艾尔El(1#)+伐克斯Vex(26#)+欧特Ort(9#)+古尔Gul(25#)
迪勒瑞姆 Delirium ③盔、环 蓝姆Lem(20#)+伊斯特Ist(24#)+埃欧Io(16#)
毁灭 Destruction ⑤剑、长柄 伐克斯Vex(26#)+罗Lo(28#)+贝Ber(30#)+乔Jah(31#)+科Ko(18#)
末日 Doom ⑤斧、锤、长柄 海尔Hel(15#)+欧姆Ohm(27#)+乌姆Um(22#)+罗Lo(28#)+查姆Cham(32#)
飞龙 Dragon ③甲、盾、圣盾 瑟Sur(29#)+罗Lo(28#)+索尔Sol(12#)
梦境 Dream ③盔、环、盾、圣盾 埃欧Io(16#)+乔Jah(31#)+普尔Pul(21#)
强制 Duress ③甲 夏Shael(13#)+乌姆Um(22#)+书尔Thul(10#)
边缘 Edge ③弓、十字弓 特尔Tir(3#)+塔尔Tal(7#)+安姆Amn(11#)
谜团 Enigma ③甲 乔Jah(31#)+伊司Ith(6#)+贝Ber(30#)
启迪 Enlightenment ③甲 普尔Pul(21#)+拉尔Ral(8#)+索尔Sol(12#)
永恒 Eternity ⑤近战武器 安姆Amn(11#)+贝Ber(30#)+伊司特Ist(24#)+索尔Sol(12#)+瑟Sur(29#)
流亡 Exile ④圣盾 伐克斯Vex(26#)+欧姆Ohm(27#)+伊司特Ist(24#)+多尔Dol(14#)
信心 Faith ④弓、十字弓 欧姆Ohm(27#)+乔Jah(31#)+蓝姆Lem(20#)+艾德Eld(2#)
饥荒 Famine ④斧、锤 法尔Fal(19#)+欧姆Ohm(27#)+欧特Ort(9#)+乔Jah(31#)
刚毅 Fortitude ④甲、武器 艾尔El(1#)+索尔Sol(12#)+多尔Dol(14#)+罗Lo(28#)
狂怒 Fury ③近战武器 乔Jah(31#)+古尔Gul(25#)+爱司Eth(5#)
幽暗 Gloom ③甲 法尔Fal(19#)+乌姆Um(22#)+普尔Pul(21#)
悔恨 Grief ⑤剑、斧 爱司Eth(5#)+特尔Tir(3#)+罗Lo(28#)+马尔Mal(23#)+拉尔Ral(8#)
正义之手 Hand Of Justice ④武器 瑟Sur(29#)+查姆Cham(32#)+安姆Amn(11#)+罗Lo(28#)
和谐 Harmony ④弓、十字弓 特尔Tir(3#)+伊司Ith(6#)+索尔Sol(12#)+科Ko(18#)
橡树之心 Heart Of The Oak ④枷、法杖 科Ko(18#)+伐克斯Vex(26#)+普尔Pul(21#)+书尔Thul(10#)
神圣雷击 Holy Thunder ④权杖 爱司Eth(5#)+拉尔Ral(8#)+欧特Ort(9#)+塔尔Tal(7#)
荣耀 Honor ⑤近战武器 安姆Amn(11#)+艾尔El(1#)+伊司Ith(6#)+特尔Tir(3#)+索尔Sol(12#)
冰冻 Ice ④弓、十字弓 安姆Amn(11#)+夏Shael(13#)+乔Jah(31#)+罗Lo(28#)
无限 Infinity ④长柄 贝Ber(30#)+马尔Mal(23#)+贝Ber(30#)+伊司特Ist(24#)
洞察 Insight ④长柄、法杖 拉尔Ral(8#)+特尔Tir(3#)+塔尔Tal(7#)+索尔Sol(12#)
国王之恩典 King's Grace ③剑、权杖 安姆Amn(11#)+拉尔Ral(8#)+书尔Thul(10#)
弑王者 Kingslayer ④剑、斧 马尔Mal(23#)+乌姆Um(22#)+古尔Gul(25#)+法尔Fal(19#)
最后希望 Last Wish ⑥剑、斧、锤 乔Jah(31#)+马尔Mal(23#)+乔Jah(31#)+瑟Sur(29#)+乔Jah(31#)+贝Ber(30#)
执法者 Lawbringer ③剑、锤、权杖 安姆Amn(11#)+蓝姆Lem(20#)+科Ko(18#)
叶子 Leaf ②法杖 特尔Tir(3#)+拉尔Ral(8#)
狮子心 Lionheart ③甲 海尔Hel(15#)+卢姆Lum(17#)+法尔Fal(19#)
知识 Lore ②盔、环 欧特Ort(9#)+索尔Sol(12#)
怨恨 Malice ③近战武器 伊司Ith(6#)+艾尔El(1#)+爱司Eth(5#)
旋律 Melody ③弓、十字弓 夏Shael(13#)+科Ko(18#)+那夫Nef(4#)
记忆 Memory ④法杖 卢姆Lum(17#)+埃欧Io(16#)+索尔Sol(12#)+爱司Eth(5#)
神话 Myth ③甲 海尔Hel(15#)+安姆Amn(11#)+那夫Nef(4#)
天底 Nadir ②盔、环 那夫Nef(4#)+特尔Tir(3#)
誓约 Oath ④剑、斧、枷 夏Shael(13#)+普尔Pul(21#)+马尔Mal(23#)+卢姆Lum(17#)
遵从 Obedience ⑤长柄 海尔Hel(15#)+科Ko(18#)+书尔Thul(10#)+爱司Eth(5#)+法尔Fal(19#)
热情 Passion ④武器 多尔Dol(14#)+欧特Ort(9#)+艾德Eld(2#)+蓝姆Lem(20#)
和平 Peace ③甲 夏Shael(13#)+书尔Thul(10#)+安姆Amn(11#)
凤凰 Phoenix ④盾、圣盾、武器 伐克斯Vex(26#)+伐克斯Vex(26#)+罗Lo(28#)+乔Jah(31#)
骄傲 Pride ④长柄 查姆Cham(32#)+瑟Sur(29#)+埃欧Io(16#)+罗Lo(28#)
原则 Principle ③甲 拉尔Ral(8#)+古尔Gul(25#)+艾德Eld(2#)
谨重 Prudence ②甲 马尔Mal(23#)+特尔Tir(3#)
光辉 Radiance ③盔、环 那夫Nef(4#)+索尔Sol(12#)+伊司Ith(6#)
降雨 Rain ③甲 欧特Ort(9#)+马尔Mal(23#)+伊司Ith(6#)
押韵 Rhyme ②盾、圣盾、首 夏Shael(13#)+爱司Eth(5#)
裂缝 Rift ④长柄、权杖 海尔Hel(15#)+科Ko(18#)+蓝姆Lem(20#)+古尔Gul(25#)
圣堂 Sanctuary ③盾、圣盾 科Ko(18#)+科Ko(18#)+马尔Mal(23#)
寂静 Silence ⑥武器 多尔Dol(14#)+艾德Eld(2#)+海尔Hel(15#)+伊司特Ist(24#)+特尔Tir(3#)+伐克斯Vex(26#)
烟雾 Smoke ②甲 那夫Nef(4#)+卢姆Lum(17#)
精神 Spirit ④盾、圣盾、剑 塔尔Tal(7#)+书尔Thul(10#)+欧特Ort(9#)+安姆Amn(11#)
灿烂 Splendor ②盾、圣盾、首 爱司Eth(5#)+卢姆Lum(17#)
隐密 Stealth ②甲 塔尔Tal(7#)+爱司Eth(5#)
钢铁 Steel ②剑、斧、小锤、枷 特尔Tir(3#)+艾尔El(1#)
石块 Stone ④甲 夏Shael(13#)+乌姆Um(22#)+普尔Pul(21#)+卢姆Lum(17#)
力量 Strength ②近战武器 安姆Amn(11#)+特尔Tir(3#)
背叛 Treachery ③甲 夏Shael(13#)+书尔Thul(10#)+蓝姆Lem(20#)
毒牙 Venom ③武器 塔尔Tal(7#)+多尔Dol(14#)+马尔Mal(23#)
理性呼声 Voice Of Reason ④剑、枷 蓝姆Lem(20#)+科Ko(18#)+艾尔El(1#)+艾德Eld(2#)
财富 Wealth ③甲 蓝姆Lem(20#)+科Ko(18#)+特尔Tir(3#)
白色 White ②手杖 多尔Dol(14#)+埃欧Io(16#)
轻风 Wind ②近战武器 瑟Sur(29#)+艾尔El(1#)
愤怒 Wrath ④弓、十字弓 普尔Pul(21#)+卢姆Lum(17#)+贝Ber(30#)+马尔Mal(23#)
和风 Zephyr ②弓、十字弓 欧特Ort(9#)+爱司Eth(5#)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