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野蛮人怎么练?

2012-12-23提问者:  changmeng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包括技能加点,装备选择,如果打算收集套装的话,用哪个套装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zapaz0083 | 二级

1.10及其以上版本,野蛮人的主流练法有三种:

旋风型:适合打怪和pk
旋风20、武器支配20(建议剑或斧)、战斗指挥1、战斗体制20、大叫20、加速1、自然抵抗1,其余加铁布衫。

狂乱型:适合打怪,注意狂乱这个技能必须同时装备两把武器才可以用,因此不能拿盾牌
狂乱20、双手挥击20、嘲弄20、武器支配20(建议剑或斧)、战斗指挥1、加速1、自然抵抗1,其余加战斗体制。

专心型:适合打怪
专心20、重击20、狂战士1、武器支配20(任选一类)、战斗体制20、战斗指挥1、加速1、自然抵抗1,其余加大叫。

力量加到够穿所有装备即可,敏捷加到旋风或狂乱或专心命中率5000以上(如果用旋风pk的话,命中率需要10000以上),其余加体力,精力不加。

极品装备推荐:
头盔:亚瑞特的面容杀手防护面甲(可以升级为守护者皇冠面甲)
铠甲:刚毅神圣盔甲、谜团神圣盔甲
主武器:死亡呼吸狂战士斧/巨神之刃(无形的)、死神狂战士斧/巨神之刃(无形的)、最后希望狂战士斧/巨神之刃、悔恨狂战士斧/巨神之刃、野兽狂战士斧、末日狂战士斧、誓约狂战士斧/巨神之刃(无形的)
如果要拿两把武器,可以将这些武器两两搭配使用,但要注意剑斧不可混用,认准一种。
副武器:战争召唤水晶剑+橡树之心连枷
主盾牌:暴风之盾统治者大盾(狂乱野蛮人不能拿盾牌)
腰带:维尔登戈的心结秘银腰带
手套:卓古拉之握吸血鬼骸骨手套
靴子:蚀肉骑士巨战之靴(可升级为极速靴)
项链:大君之怒项链、2野蛮人技能/双吸的橙色项链
戒指:乌鸦之霜戒指+双吸亮金戒指

绿色套装和极品装备相比相差甚远,不是一个档次的。
野蛮人最好的套装是不朽之王,但不朽之王的武器是一把双手锤,因此支配技能必须选择钉锤,剑斧都不可以,其他技能不变,加点时要注意。还有,狂乱野蛮人不能只拿一把武器,所以要练狂乱野蛮人的话,就不能用不朽之王的锤子。
其次是布尔凯索套装,就是两把剑,这个就可以给狂乱野蛮人用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