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亚马逊弓箭致命打击超过100%会怎样

2012-12-26提问者:  stanley04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暗黑破坏神亚马逊弓箭致命打击超过100%会怎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69211178 | 二级

超过100%的按100%计算,也就是在每次成功射中敌人时,都会触发致命打击,造成双倍物理伤害。所以高出100%的部分都是没有用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