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16及刺客防11手套,还是防8,12%取得磨法装备手套?

2012-12-26提问者:  goodmyz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防11 12%左右的防御强化和11%恢复装备耐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iceeyeww | 二级

如果只有你说的这些魔法属性,那当然是12%取得魔法装备的那个好,3点防御能有多大影响,而且暗黑中的防御是不可以减少所受伤害的,当然是考虑今后多打些好的魔法装备,以后防御高的装备多的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