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 击中偷取生命3%的戒指和10%高速施展速度戴哪个

2012-12-21提问者:  dl1979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击中是说物质攻击命中后吗 高速施展是什么意思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1
zaq1234432 | 二级

击中偷取生命3%,比如你的武器物理伤害是10,那么击中敌人之后,生命就可以上涨3点(如果生命是满的就不会上涨了),这个属性只针对使用武器/拳头/脚踢进行的物理攻击,对于法术攻击无效,对于元素和魔法伤害也无效,而且某些怪物是不能被偷取生命的,比如骷髅、鬼魂之类的怪物,物理免疫怪也不可以。

高速施展就是加快法术技能的施展速度。

所以这两个属性一个是针对武器物理攻击角色的,一个是针对法术角色的,你看你自己的角色属于哪种类型?不要用反了,否则这些属性对你的人物来说就是没有用的。

如果你是武学刺客,用武器直接打怪的,那应该用击中偷取生命的那个。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