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标枪亚马逊 请教彩虹

2012-12-24提问者:  xieki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一般推荐纯标枪亚马逊是闪电之怒 闪电球 充能一击 闪电攻击 威力一击加满 多于加穿刺,但这样加到了地狱碰上闪电免疫的怪很难打啊...电免的怪又蛮多的,而且电魂 弓箭手这些还挺麻烦...现在我是一66级亚马逊,无形泰坦,雷神之力,刚进地狱,觉得很难混啊。这样练太依赖闪电伤害了,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helanxxd | 二级

电标枪亚马逊不怕电免怪啊,充能一击、闪电攻击、威力一击都有物理伤害的,一般标枪亚马逊都用充能一击戳,再说还有戳刺、刺爆、击退,加1点就行了,这三个技能都是纯物理伤害。

如果你的武器不好,那物理伤害可能不够高,但你拿的是无形泰坦,这是亚马逊最好的标枪了,无形泰坦的物理伤害足够高,因此物理戳刺类的技能等级都不用很高的,哪怕你拿普通攻击戳也能戳死所有电免怪啊,普通的投掷也可以用,雇佣兵和女武神也可以。

感觉难混地狱可能是你等级太低了,其他的装备也不知道怎么样,可能其他的装备还不够好,导致整体攻防能力还不够理想,比如生命、抗性等方面还不够。
66级毕竟还早,达不到轻松闯地狱的程度,这是很正常的。一般装备不够理想的66级角色根本没有能力闯地狱的,要在噩梦难度升到七八十级才行,你现在这种情况已经算很不错了,因为你的武器好。以后等级高了情况会进一步缓解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