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2

求暗黑2 1.10或11.1加装备暴率的补丁和能增加经验值的任何东西

2012-12-24提问者:  moqiang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求暗黑2 1.10或11.1加装备暴率和能增加经验值的任何东西。主要是想冲级快点,八人难度和修改就不要提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12aaaa1 | 二级

给你个存档,里面N个有+经验值&+MF的小护身符

经验值+461% 魔法装备掉出率+133%。

或者你打高掉宝率补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