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破坏神2的进快捷方式设定不了

2012-12-26提问者:  aet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把鼠标放在技能上了,在按F1到F9了,可是就是不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2160612 | 二级

你没有进行过快捷键设定,当然不可以使用快捷键。
进游戏后按Esc,叫出游戏菜单,选择选项中的控制设定,里面有所有游戏功能键的详细列表,找到技能快捷键设置,一共可以有16个设置,你可以依次把它们设置为F1-F12,再加上7890,具体的设置方法,就是用鼠标点中一个,再按对应的快捷键即可。全部设置完成后,点接受,回到游戏。
然后再用鼠标点游戏画面上的左右键,这时就可以看到你当前所有可用的技能图标,鼠标停在上面,按那些你设定过的快捷键,具体设定哪个快捷键当然是随便你的,然后就设置成功了。

怎么可能不会设定呢?打开控制设定,上面有很多项目,每行一个,往下找,找到技能1-技能16,一共16行,用鼠标左键点中技能1那一行,然后按F1键,F1就被设置上去了,接着点中技能2那一行,再按F2,依次类推,全部设置好了之后,点右下角的“接受”即可。我已经说的不能再更清楚了,要是你还看不懂就没办法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