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问题呀,求帮助

2012-12-26提问者:  lan520499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单机1.11和1.10无天梯召唤和骨系死灵和召唤骨系双修的适用那些符文装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w8033 | 二级

死灵多加血好还是把格挡加到75%好 体力加多少比较好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861225 | 二级

    非天梯的骨、召、骨召双修死灵法师,比较好的符文之语有:

    谜团,乔Jah(31#)+伊司Ith(6#)+贝Ber(30#),做在3孔的法师铠甲上最理想,不二之选。
    白色,多尔Dol(14#)+埃欧Io(16#),做在2孔的单手法杖上,关键要看法杖上加哪些技能,比较理想的是加骨矛骨魂衰老的。白色相对来说是偏向骨系的。
    橡树之心,科Ko(18#)+伐克斯Vex(26#)+普尔Pul(21#)+书尔Thul(10#),做在4孔连枷上即可,这是个所有法术类角色均可以通用的武器。
    战争召唤,安姆Amn(11#)+拉尔Ral(8#)+马尔Mal(23#)+伊司特Ist(24#)+欧姆Ohm(27#),做在5孔水晶剑上即可,副手武器的不二之选,用来呐喊的。

    死灵有两种类型,生命型和格挡型,实战证明都是可行的,不好笼统地说哪个好哪个不好,要具体分析。

    如果你选择生命型,就不加敏捷,全部投入体力。如果你选择格挡型,就把敏捷加到盾牌格挡率75%,其余加体力。

    要注意,格挡型的死灵一般需要使用基础格挡率较高的盾牌,主要就是侏儒祭司印记,还有暴风之盾统治者大盾这两个盾牌。如果你不使用这两个盾牌,盾牌的基础格挡率较低的话,那还是建议放弃格挡,练生命型的。

    一般来讲,纯召和兼修召唤系(包括骨召双修)的死灵,练生命型更流行,因为召唤物很多,能为你挡掉很多攻击,你直接面对怪物的机会相对较少,安全性高,因此高盾牌格挡的意义不大。

    纯骨系死灵练成格挡型的则相对较多,因为他没有多少召唤物,需要直面敌人,最好要有更高的格挡来避开敌人的攻击,拿侏儒或者暴风盾。而且纯骨系死灵更多的是用来pk的,高格挡对于pk来说是相当有利的。所以你可以把敏捷加到盾牌格挡率75%,其余加体力,力量够穿装备即可,精力不加。

    而纯召和骨召双修死灵则更适合pvc,不适合pk。如果你有法师铠甲做的谜团,再加上马拉的万花筒和毁灭小护身符,你就可以选择全部加体力,力量敏捷精力都不加。
    当然如果你的装备没有这样理想,那还是需要把力量加到够穿所有装备,再把其他点数全部加给体力。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