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2,地图问题!回答的好再+50

2012-12-25提问者:  shinobigao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是初者,玩的是V1。11,有二种问题求教下高手。

1。玩到第二幕了,好多地方的传送小站不清楚

是没有呢?还是没找到?我曾经一步步的花了最少30分

种都没有找到遥远的绿洲的小站,遗失的城市也没有找到,只找到干燥地。在第一幕时好容易找呀。

没有传送跑去要好久?到底是什么问题?

2。如何把地图全开,希望具体点。最好一步步的说清楚。开了有没有坏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leric6829 | 二级

一二三五幕每一幕各有9个小站,第四幕只有三个小站。你随便找个小站踩一下就能看到该幕的所有站点名称了,上面灰色字显示的站名就是你还没有去踩过的。
遥远的绿洲、遗失的城市都有小站,只是你没有找到而已,没有找到的原因是因为你没有把地图都走遍,有些位置你没有去过。遥远的绿洲和遗失的城市都是有两部分的,中间被一个坡隔开,仅有一个坡度可以上下,你要注意看清楚。第二幕的地图和小站并不比第一幕难找。
自己跑路当然比传送慢得多了。

前面不是有人给过你1.11版本地图工具的下载地址了吗:

http://games.sina.com.cn/downgames/tools/pcgames/2005-06-22/142589142.shtml
很小的文件,下载下来,放到暗黑2的目录文件夹下,右键菜单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即可,下次再启动游戏,就会自动装载运行地图工具。
地图工具有很多额外功能,有些会对初玩者造成影响。默认情况下,地图全开一般是小键盘上的-键(也有可能一进游戏就地图全开,无需按-键),地图全亮/去除天气效果一般是小键盘上的*键,垃圾物品屏蔽显示功能一般是小键盘上的+键,不让你随便镶嵌的镶嵌保护功能一般是insert键或小键盘上的0键。
所以,如果你发现很地上有很多物品不显示,就按小键盘上的+键,如果你在镶嵌时人物说“不可能”,就按insert键或小键盘上的0键。
其他还有很多功能,比如F键,生命过低时自动退出游戏,backspace键,一键开传送门回城(前提是你必须有传送书或卷轴),J键,镶嵌物与被镶嵌物的魔法属性分开显示,K键,鼠标指着其他玩家时按K键可以显示他身上的装备,等等。

不行的话先启动游戏,然后切换窗口,进d2maphack文件夹,双击启动d2maphack图标,选择装载install,再切回到游戏窗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