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2 刺客之影子武士和魔披风级别

2012-12-24提问者:  zmp330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影子武士我加到20级就不让加了,尽管还有点可以加,是不是到头了?影子大师是不是升级无限?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youteng | 二级

暗黑2的所有技能加点上限都是20,20点就叫加满,一个技能加满20点之后,你就不能再投入技能点了,只有靠装备中的提升技能等级的魔法属性来进一步提升,另外,野蛮人的战斗指挥技能以及技能神殿也能临时提升人物1所有技能等级。

靠正常的装备提升技能等级,最多能够达到五六十级,通常达到三四十级已经很高了,如果通过加n多技能等级的修改装备,则可以达到99级。

所以,影子大师和魔影斗篷的等级取决于你投入了多少技能点数,以及你的装备上可以为这两个技能加多少等级。

战斗指挥技能是临时提升1技能等级,技能神殿是临时提升2技能等级,不过神殿的效果持续时间很短。没有人会去指望技能神殿的,主要还是得靠你自己的技能和装备。
影子大师当然不是升级无限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iorijja | 二级

    在暗黑2中,仅仅靠角色本身的技能点加技能的话,那么满级就是20级。在此基础上,常见的提高技能等级的方式就是通过装备上加某些特定技能或者是加所有技能来实现。

    另外,神殿所提供的加成效果是全技能临时加2,而不是1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