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问题?不能保存人物级别?

2012-12-24提问者:  mackshmus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玩了暗黑破坏神是1.10版本的,我在迅雷游游下载的,玩了会升到了3级,我储存退出后,再进,发现我还是1级,装备也是一开始出生的样子,总之除了地图之外,什么传送站,技能、装备、都是1级刚出生的样子,我选择的是资料片人物,请问这是为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kingnga6 | 二级

人物存档文件被还原了,你的电脑是不是安装了还原精灵之类的程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