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大箱子

2012-12-25提问者:  yukikaze01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有没有适合v1.11b的战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huanfeilon | 二级

大箱子补丁仅限于单机人物使用,不可以用于战网。大箱子补丁在战网游戏中是无效的,不管是哪个版本都无效。战网不可能容忍这样变态的作弊工具,否则还有什么游戏公平性可言?
单机1.11b用Plugy8.0大箱子补丁即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