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破坏神2第一关洞穴到底在哪?

2012-12-26提问者:  19820614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暗黑破坏神2第一关洞穴到底在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3101 | 二级

第一幕第一个任务邪恶洞穴,就在萝格营地外面的鲜血荒地下面,你在鲜血荒地仔细找,可以找到一个地洞,进去就是邪恶洞穴,把里面的怪物杀光,回去找阿卡拉领赏,可以得到1个技能点。
暗黑2的地图场景并不算很复杂,通常找不到入口都是因为没有仔细找,没有把地图的每个角落都走遍,只要仔细走一遍,没有遗留角落,就不会出现找不到入口的问题。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