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找1.10的符文之语

2012-12-24提问者:  asdfklj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家里没联战网,只能玩单机打了好多东西.就是找不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p253759 | 二级

我的个人中心有暗黑工具箱,下下去自己装,里面有常用的资料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4
    983219 | 二级

    每个符文单独镶嵌在装备上都有不同的用途.有些很有用,看一下:
    1# El 艾尔 +50 命中率,+1 光明度 +15 防御,+1 光明度,11
    2# Eld 艾德 175%伤害力对不死系 +50 命中率对不死系,15%体力耗费减慢,提升抵挡,11
    3# Tir 特尔 每杀一个敌人 +2 Mana,每杀一个敌人 +2 Mana,每杀一个敌人 +2 Mana,13
    4# Nef 那夫 震退敌人,对远距离攻击 +30 防御,对远距离攻击 +30 防御,13
    5# Eth 爱斯 -25% 目标防御,提升 mana 回复速度 15%,提升 mana 回复速度 15%,15
    6# Ith 伊司 +9 最大伤害力,15% 伤害转换到 mana,15% 伤害转换到 mana,15
    7# Tal 塔尔 +75 毒攻击 效果持续 5 秒,防毒提升 30%,防毒提升 35%,17
    8# Ral 拉尔 +5-30 火伤害,防火提升 30%,防火提升 35%,19
    9# Ort 欧特 +1-50 电伤害,防电提升 30%,防电提升 35%,21
    10# Thul舒尔 +3-14 冰伤害,效果持续 3 秒,防冰提升 30%,防冰提升 35%,23
    11# Amn 安姆 每次命中偷取 7% 生命,敌人受到反伤害 14,敌人受到反伤害 14,25
    12# Sol 索尔 +9 最小伤害力,抵消物理伤害 7,抵消物理伤害 7,27
    13# Shael沙尔 20% 提升攻击速度 20%,快速恢复打击,20% 快速抵挡率,29
    14# Dol 多尔 命中后吓跑怪物概率 25%,自动恢复生命 +7,自动恢复生命 +7,31
    15# Hel 海尔 装备要求 -20%,装备要求 -15%,装备要求 -15%
    16# Io 埃欧 +10 活力,35
    17# Lum 卢姆 +10 能量,37
    18# Ko 科  +10 敏捷,39
    19# Fal 法尔 +10 强壮,41
    20# Lem 蓝姆 75% 得到额外金钱,50% 得到额外金钱,50% 得到额外金钱,43
    21# Pul 普尔 +75% 伤害力对恶魔 +100 命中率对恶魔,30% 提升防御,30% 提升防御,45
    22# Um 乌姆 25% 概率造成伤口,四防 +15,四防 +22,47
    23# Mal 马尔 防止怪物治疗,抵消魔法伤害 7,抵消魔法伤害 7,49
    24# Ist 伊司特 30% 提升MF,25% 提升MF,25% 提升MF,51
    25# Gul 古尔 20% 提升攻击命中率,+5% 防毒上限,+5% 防毒上限,53
    26# Vex 伐克斯 每次命中偷取 7% Mana,+5% 防火上限,+5% 防火上限,55
    27# Ohm 欧姆 +50% 伤害力,+5% 防冰上限,+5% 防冰上限,57
    28# Lo 罗  20% 概率双倍打击,+5% 防电上限,+5% 防电上限,59
    29# Sur 瑟  命中后使目标失明,提升 Mana 上限 5%,+50 点 Mana,61
    30# Ber 贝  20% 概率决定性打击,抵消物理伤害 8%,抵消物理伤害 8%,63
    31# Jah 乔  忽略目标防御,提升生命上限 5%,+50 生命,65
    32# Cham查姆 冰冻目标 +3,不被冰冻,不被冰冻,67
    33# Zod 萨德 永不磨损,69

    2007-5-18 21:33 回复
    议会成员
    第一灵
    80位粉丝
    4楼

    高等符文的爆率实在太低,有时需要合成

    3 Thul (10#) + 1 碎裂黄宝石 = Amn (11#)
    3 Amn(11#) + 1 碎裂紫宝石 = Sol (12#)
    3 Sol(12#) + 1 碎裂蓝宝石 = Shael (13#)
    3 Shael(13#) + 1 碎裂红宝石 = Dol (14#)
    此公式只能作用在单机游戏,开放角色, LADDER 模式角色。不能作用在普通服务器游戏中。
    3 Dol (14#) + 1 碎裂绿宝石 = Hel(15#)
    3 Hel (15#) + 1 碎裂白宝石 = Io (16#)
    3 Io (16#) + 1 裂开的黄宝石 = Lum (17#)
    3 Lum (17#) + 1 裂开的紫宝石 = Ko (18#)
    3 Ko (18#) + 1 裂开的蓝宝石 = Fal (19#)
    3 Fal (19#) + 1 裂开的红宝石 = Lem (20#)
    3 Lem (20#) + 1 裂开的绿宝石 = Pul (21#)
    2 Pul (21#) + 1 裂开的白宝石 = Um (22#)
    2 Um (22#) + 1 黄宝石 = Mal (23#)
    2 Mal (23#) + 1 紫宝石 = Ist (24#)
    2 Ist (24#) + 1 蓝宝石 = Gul (25#)
    2 Gul (25#) + 1 红宝石 = Vex (26#)
    2 Vex (26#) + 1 绿宝石 = Ohm (27#)
    2 Ohm (27#) + 1 白宝石 = Lo (28#)
    2 Lo (28#) + 1 无瑕疵的黄宝石 = Sur (29#)
    2 Sur (29#) + 1 无瑕疵的紫宝石 = Ber (30#)
    2 Ber (30#) + 1 无瑕疵的蓝宝石 = Jah (31#)
    2 Jah (31#) + 1 无瑕疵的红宝石 = Cham (32#)
    2 Cham (32#) + 1 无瑕疵的绿宝石 = Zod (33#)
    3 普通宝石 + 1 带孔武器 (任何类型) = 1 带孔魔法武器 (同一类型)
    这个公式会随机生成一个新带孔武器,武器类型与原来相同,孔数随机生成,属性也将会改变。最大的作用是把例如一把黑色带孔武器变为蓝色武器。
    3 无瑕疵宝石 + 1 魔法武器 = 带孔魔法武器
    给普通蓝色武器打孔,孔数方面没有具体的说明确定方法,应该是随机生成。属性将会完全改变。.
    1 Tal(7#) + 1 Thul(10#) + 1 完美黄宝石 + 普通盔甲 = 同类型带孔盔甲
    插孔数会随机变化.
    1 Ral(8#) + 1 Amn(11#) + 1 完美紫宝石 + 普通武器 = 同类型带孔武器
    插孔数会随机变化.
    1 Ral(8#) + 1 Thul(10#) + 1 完美蓝宝石 + 普通头盔 = 同类型带孔头盔
    插孔数会随机变化.
    1 Tal(7#) + 1 Amn(11#) + 1 完美红宝石 + 普通盾牌 = 同类型带孔盾牌
    插孔数会随机变化.
    1 Eld(2#) + 1 碎裂宝石 + 低品质武器 = 同样类型的高品质武器
    1 El(1#) + 1 碎裂宝石 + 低品质防具 = 同样类型的高品质防具
    1 Ral(8#) + 1 Sol(12#) + 1 完美绿宝石 + 普通暗金武器 = 该武器扩展版
    这个公式会把普通等级的暗金武器提升为扩展等级的暗金武器,原有属性不变,只是提升物品的基础类型,ETH 物品同样有效.
    1 Tal(7#) + 1 Shael(13#) + 1 完美白宝石 + 普通暗金防具 = 该防具扩展版
    这个公式会把普通等级的暗金防具提升为扩展等级的暗金防具,原有属性不变,只是提升物品的基础类型,ETH 物品同样有效.
    1 Lum(17#) + 1 Pul(21#) + 1 完美绿宝石 + 扩展暗金武器 = 该武器精华版 Ladder Only
    这个公式会把扩展等级的暗金武器提升为精英等级的暗金武器,原有属性不变,只是提升物品的基础类型,ETH 物品同样有效.
    1 Ko(18#) + 1 Lem(20#) + 1 完美白宝石 + 扩展暗金防具 = 该防具精华版 Ladder Only
    这个公式会把扩展等级的暗金防具提升为精英等级的暗金防具,原有属性不变,只是提升物品的基础类型,ETH 物品同样有效.
    1 Ort(9#) + 武器 = 完全修复武器耐久度
    用这个公式在CUBE中,可以将你的武器耐久度修复完好,ETH 物品无效. 同时充能物品也会被冲满.
    1 Ral(8#) + 防具 = 完全修复防具耐久度
    用这个公式在CUBE中,可以将你的防具耐久度修复完好.
    1 Hel(15#) + 回城卷轴 + 任何带孔装备(以放物品)= 去掉以放物品
    注意: 这个公式会使已经安放在装备上的宝石,神符,珠宝等物品消失
    1 Ort(9#) + 1 Amn(11#) + 1 完美蓝宝石 + 普通 (基础) 亮金武器 = 扩展亮金武器
    属性不变,但基础类型提升.
    1 Ral(8#) + 1 Thul(10#) + 1 完美紫宝石 + 普通 (基础) 亮金防具 = 扩展亮金防具
    属性不变,但基础类型提升 .
    1 Fal(19#) + 1 Um(22#) + 1 完美蓝宝石 + 扩展亮金武器 = 精华亮金武器
    属性不变,但基础类型提升 .
    1 Ko(18#) + 1 Pul(21#) + 1 完美紫宝石 + 扩展亮金防具 = 精华亮金防具
    属性不变,但基础类型提升 .
    3 碎裂宝石 + 魔法物品 = 新的魔法物品
    物品类型不发生变化,变化的是魔法属性,随机1~2孔.(官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