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技能施展问题

2012-12-21提问者:  spaapshby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暗黑破坏神中,技能施展速度如何提高?每个技能之间有没有影响技能施展速度的可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1
qaws821201 | 二级

技能施展速度如何提高?
“技能施展速度”这个说法太笼统了,不够准确,正确的说法应该是分“攻击速度”和“法术施展速度”两类。

凡是使用近战武器、远程投掷武器、远程射击武器、拳头、圣骑士盾击、刺客脚踢进行的、实体与实体直接相接触的攻击技能,都需要用“提升攻击速度百分比”的属性来加快该技能的施展,有很多装备带有这种属性,也有一些技能可以提升攻击速度,比如圣骑士的狂热光环。

凡是不需要使用任何实体,凭空即可以施展的技能(被动技能、刺客的陷阱类技能和圣骑士的光环除外),都需要用“加快法术施展速度百分比”的属性来加快该技能的施展,这类属性只能通过装备得到,没有技能可以自行加快法术施展速度。

不同技能之间有没有相互影响技能施展速度的可能?
如果你是问某个技能是否会影响到另一个技能本身的施展速度,那当然有这种可能。比如野蛮人的狂乱技能,本身就可以大幅度提升野蛮人的攻击速度,使用了狂乱技能后的一段时间内,野蛮人再使用其他的战斗技能,都会自动提升攻击速度。
但受这种提速影响的只可能是直接攻击类技能,法术类技能是不会因为受到其他技能影响而提升施法速度的。

如果你是问施法延迟的问题,部分法术类的技能是存在施法延迟设置的,即使用该技能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无法再使用该技能或其他技能,必须等延迟时间结束后才可以继续。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