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破坏神2 符文之语

2012-12-26提问者:  JXWEAVER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玩的1.11版本,但是刚刚集齐边缘、眼光两个符文之语,发现镶嵌没有效果。
边缘说适用于三孔远程武器,我镶嵌在战弓、长弓上都没法出现效果。
眼光镶嵌在大战枪上,四孔,同样不行。

难道只能是那些1.09的有效果?我试过了:学识、天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ziou | 二级

你说的这两个符文之语属于1.10版本新增的23个战网天梯专有符文之语。在1.10及其以上版本的单机游戏下,还需要新增23天梯符文之语补丁才可以用。否则游戏将无法做出这些符文之语,也无法识别出这些符文之语。
相关补丁可以去搜索一下,是一个名为patch_d2.mpq的文件,只有几个M大小,下载下来放到游戏文件夹下即可,不放心的话可以将原有的同名文件转移到其他位置作为备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