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破坏神2怎么用修改软件 改啊

2012-12-26提问者:  gjw888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暗黑破坏神2怎么用修改软件 改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erikanana | 二级

如果是修改人物存档文件,那就用ATMA,最新的版本是ATMA5.05。
暗黑2的单机人物存档文件保存在游戏目录的save文件夹下,后缀名为.d2s的文件就是人物存档文件(其他的文件都没有用)。一个d2s文件对应一个游戏人物。
下载安装后启动ATMA,在ATMA中打开d2s文件,里面的内容非常清楚直观。可以进行修改的内容包括:人物的名字、已完成的难度、专家人物(只有一次生命)与普通人物的转换、人物等级和经验值(这两个必须同时修改)、基础生命法力耐力数值、人物四项属性点和剩余点、所有30个技能点和剩余点、储藏箱和背包里的金币数量、游戏任务的完成情况、传送站的激活情况、雇佣兵类型、雇佣兵等级、雇佣兵是否死亡等等。
此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导入和导出各种装备、物品和道具。但如果要导入你没有的装备,那就必须有相应的物品文件,比如从网上下载一个装备库,然后将其中的d2i物品文件导入进d2s人物文件即可。不同的游戏人物可以同时在ATMA中打开,然后在不同的界面中拖移装备,从而实现装备的交换。
ATMA的优点就是直观、易于理解、操作非常简便。修改完成后点击保存,然后再进入游戏即可。

1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