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怎么才能打到ULC? 去

2012-12-25提问者:  drummerzwy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在哪里可以打到这个物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it002 | 二级

ULC(地狱火炬大型护身符)是1.11版本新增的暗金装备,出自超级6boss隐藏关。打ULC的条件包括:
1、必须是1.11及其以上版本游戏;
2、必须是在战网天梯模式下(如果是单机游戏,则必须安装大箱子补丁以激活超级6boss隐藏关);
3、必须是在地狱难度下。

在确认了上述三个条件全都满足之后,就可以开始了。整个过程需要三把任务钥匙和三个任务道具:
恐怖之钥 Key of Terror(女伯爵掉落)
憎恨之钥 Key of Hate(召唤者掉落)
毁灭之钥 Key of Destruction(尼拉塞克掉落)
暗黑破坏神之角 Diablo's Horn(莉尔丽斯掉落)
巴尔之眼 Baal's Eye (都瑞尔掉落)
墨菲斯托之脑 Mephisto's Brain(衣卒尔掉落)

首先要拿到三把任务钥匙,必须逐个杀掉每把任务钥匙的主人(女伯爵、召唤者和尼拉塞克),直到他们掉落钥匙。注意并不是每次杀死他们都会掉落任务钥匙,掉落概率并不是很高,因此可能需要反复去刷。

在收集齐了所有三把任务钥匙之后,便可将它们一起置于赫拉迪克宝盒内,去第五幕城镇哈洛加斯开启隐藏关红门。这样的红门一共有3个:
主母巢穴(BOSS:莉尔丽斯,死后掉落暗黑破坏神之角 Diablo's Horn)
遗忘沙漠(BOSS:超级都瑞尔,死后掉落巴尔之眼 Baal's Eye)
痛苦熔炉(BOSS:超级衣卒尔,死后掉落墨菲斯托之脑 Me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