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diablo3的上市时间及大陆发行价格?

2012-12-24提问者:  bithom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diablo3的上市时间及大陆发行价格?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jayshily | 二级

暴雪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了暗黑3的发售日期是今年5月15日,DVD盒装版及数字版建议零售价均为59.99美元。首批发售地区包括港澳台,但不包括中国大陆。语言版本包括了中文繁体版本。何时能在大陆发售尚无明确消息,网上的一些流传可信度不高。现在也无法知道大陆市场的确切售价,应该是在300多元人民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