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暗黑破坏神3

暗黑3的典藏版有些什么呢?

2012-12-21提问者:  lyrick119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有具体消息了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enki11223 | 二级

暗黑3典藏版包括完整的游戏DVD客户端,游戏制作幕后花絮蓝光DVD两件套、《暗黑破坏神3》音乐CD、一本208页的《暗黑破坏神3》原画集、一个容量为4GB的灵魂之石U盘(其中容纳了完整版本的《暗黑破坏神2》和《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相应的迪亚波罗头骨底座,以及《暗黑破坏神3》、《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的独有游戏内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