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暗黑破坏神3

暗黑3的出世为何与暗黑2相隔十几年?

2012-12-22提问者:  sgd0515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暗黑3的出世为何与暗黑2相隔十几年?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ZBLCHJ | 二级

暴雪一直想要给玩家造成一种印象,那就是暴雪出的游戏必须是精品,只要游戏稍有一点不能令暴雪满意的地方,就不能推出。为了保持暗黑系列游戏的声誉,就算十年打磨一剑也在所不惜,所以暴雪向来以跳票著称。而且如果游戏始终无法令人满意,干脆就放弃,宁缺毋滥。
现在即将上市的暗黑3并非是最早的暗黑3,其实很多年以前暴雪就已经开始策划制作暗黑3了,只是中途由于各种原因被放弃了。从网上公布的游戏画面来看,这个暗黑3的早期版本显然比现在的暗黑3差很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