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野蛮人装备坏得太快怎么办

2012-12-22提问者:  yb1856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如题,钱都不够修理费用的。神符之语做的装备坏一点修起来就要好多钱,怎么办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2993344 | 二级

只要平时打怪时多注意捡钱,多数符文之语的修理费还是够用的。要注意,在非必要的情况下,不要使用装备上带有的聚气技能,因为补足聚气技能次数的修理费用通常是很高的。
你的野蛮人用的是什么符文之语?
武器方面,野蛮人可以用无形材料(比如无形狂战士斧、无形巨神之刃)做死亡呼吸、死神、誓约,这些符文之语拥有无法破坏属性,不存在花钱修理的问题。还可以用幻化之刃做符文之语(比如最后希望、凤凰、悔恨),幻化之刃是天然无法破坏的,也不存在花钱修理的问题。
铠甲的话,符文之语刚毅或谜团都花不了多少修理费的。
盾牌的话,野蛮人可以不用,拿两件单手武器,或拿一件双手武器。如果一定要用盾牌,也未必要用符文之语,可以用暗金暴风之盾统治者大盾,也是无法破坏的,
头盔也没必要用符文之语,升级的暗金亚瑞特的面容就很好,修理费也不高。

悔恨斧没办法,花钱修理呗,平时注意多攒钱啊,打怪时注意多捡些35000金币的装备回去卖给npc。
剑和斧野蛮人其实差别不大,都可以练。主要是因为狂战士斧和巨神之刃(单手)作为符文之语材料来用时的差别不大,基础伤害差不多、攻击距离也一样。用剑的话有个好处,就是可以选择幻化之刃。幻化之刃是天然无法破坏的,并且基础攻击速度高,缺点是幻化之刃没有天然无形的,攻击距离和基础伤害不及狂战士斧和巨神之刃(单手)。
还有就是要注意符文之语对材料种类的具体限制,有的符文之语可以做在斧上但不能做在剑上,比如野兽、末日等。
另外有些玩家觉得用剑比用斧好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