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为什么还不出

2012-12-22提问者:  xyfeng52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暗黑破坏神3为什么还不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dxjlyyyzyq | 二级

暴雪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了暗黑3的发售日期是今年5月15日,DVD盒装版及数字版建议零售价均为59.99美元。首批发售地区包括港澳台,但不包括中国大陆。语言版本包括了中文繁体版本。何时能在大陆发售简体中文版本尚无明确消息,网上的一些流传可信度不高。单凭暗黑系列血腥阴暗的风格,想过国内的审批难度是很大的,时间也短不了。现在也无法知道大陆市场的确切售价,应该是在300多元人民币。
暗黑3不支持单机离线游戏,不支持局域网游戏,必须上网才能正常游戏,因此还要等国内代理商的确定和服务器的开放,这也需要时间,要么可以转战外服。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