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暗黑破坏神3

黑暗破坏神3好玩吗

2012-12-23提问者:  niclrs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听别人说很好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yudixiaolo | 二级

必须好哇啊,我也很期待呢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chenhehe | 二级

    暗黑(Diablo)系列游戏是暴雪公司开发的著名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故事以天堂与地狱的永恒斗争为背景,讲述庇护所世界的人类为保卫家园而进行战斗。暗黑系列游戏包括1代、1代资料片地狱火、2代、2代资料片毁灭之王,以及即将上市的3代。

    暗黑破坏神3的游戏故事发生在暗黑2的20年之后。地狱的力量重新崛起,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技能体系。玩家在冒险中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设置、感受史诗般的故事情节,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逐渐累积经验,增强能力,并且获得具有神奇力量的物品装备。

    暗黑3有诸多新的亮点,让暗黑系列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体验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五种强大的职业可供选择,包括野蛮人、巫医、魔法师、武僧、猎魔人。
    全新3D图像引擎将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Havok物理引擎技术。
    变幻莫测的室内外场景。
    极具互动性的游戏环境,危险的陷阱与障碍,可被破坏的元素。随机产生的事件与场景,带来无止境的动态游戏体验。
    种类繁多的具有独特攻击方式和习性的恶魔与怪物。
    全新任务系统加上角色定制选项,带来终极动作RPG体验。
    可通过BN进行多人联网合作或对战。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