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的护甲值,全元素抗性,毒素抗性,冰寒抗性,火焰抗性等具体是什么意思?怎么提高秘术师的防御

2012-12-22提问者:  ch888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暗黑破坏神3的护甲值,全元素抗性,毒素抗性,冰寒抗性,火焰抗性等具体是什么意思?怎么提高秘术师的防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wujun520 | 二级

暗黑3护甲值抗性减少所有伤害,各种抗性额外再减少各个对应伤害。
但护甲不好堆,相对抗性好堆些。一般1:10抗性:护甲性价比较高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