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3

关于暗黑破坏神3的一些问题

2012-12-25提问者:  lxb1234567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暗黑3秘术师施魔法造成的伤害怎么算?暗黑3怎么批量买药?暗黑3的武器伤害值是什么?秘术师的秘能有东西可以补偿吗?怎么让技能冷却时间变短?怎么让生命药水的时间也变短?神圣伤害和秘法伤害以及冰寒伤害是什么,它们加点又有什么用?还有我想知道暗黑3的任务详细攻略。有没有暗黑3的做任务的视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ovemachi | 二级

魔法伤害除了技能本身看面板,面板秒伤主要取决于智力和武器秒伤。具体技能可能要看武器的dph。

密能有装备增加(例如暴击增加2秘能,上限+5等)

技能冷却除了天赋没法减少,重新进入游戏技能冷却重置。生命药水cd不变,能变的是血球几率和回复量

任务就一条主线,时间长了地图有亮闪提示,任务不会断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