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2无限电MM练法

2012-12-26提问者:  nilyh88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怎么练呀?求详解,装备/属性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hine78 | 二级

技能加点:
冰系:寒冰装甲或是冰峰装甲
火系,温暖一点
电系:闪电MAX 连锁闪电 MAX 电掌握MAX 新星,充能单选一个MAX,级别高可以ALL MAX ,TP一点。喜欢效果的可以点一点雷云风暴,但是效果嘛不要太指望。当然重要的静力场的不能少,轻易削减BOSS的LIFE到1/2,爽!
另:关于点哪个装甲就看个人喜好,第一个装甲省点数,但是防御低,被怪物打中怪物可以被冰住,第二个装甲多3点,但是DEF高,怎么选择就看你咯。
PET装备:
无限/刚毅/无形安姐头
SOR的装备有3种,看自己喜好搭配:
第一类型:110 ORB/橡树之心+法师之拳/SET手套+海蛇皮+技能腰带+SOJ+一个FCR戒指+马拉+SHAKO+SS+沙包/WT/BUG鞋/RES鞋/水上漂
第二类型:110 ORB/橡树之心+法师之拳/SET手套+海蛇皮+格里风之眼+技能腰带+马拉+2SOJ+SS+沙包/WT/BUG鞋/RES鞋/水上漂
第三类型:110 ORB/橡树之心+法师之拳/SET手套+荣耀之链+格里风之眼+技能腰带+马拉+2个FCR戒指+SS+沙包/WT/BUG鞋/RES鞋/水上漂


这样可以横扫地狱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