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亚马逊怎么加点?

2012-12-26提问者:  jsh8883084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亚马逊怎么加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tnyh | 二级

1.10及以上版本亚马逊常见练法:

弓系(导引箭+多重箭):
导引箭20、多重箭10、魔法箭20、致命攻击20、刺入1、穿刺1、闪避1、躲避1、回避1、急冻箭1,其余加女武神。
力量加到够穿所有装备即可,敏捷加到300,其余加体力,精力不加。

标枪系(充能一击+闪电之怒):
闪电之怒20、闪电攻击20、威力一击20、充能一击20、闪电球20,其余加穿刺。
力量加到够穿所有装备即可,敏捷加到盾牌格挡率75%,其余加体力,精力不加。

弓系标枪系双修:
导引箭20、闪电之怒20、闪电攻击20、充能一击20、致命攻击1、刺入1、穿刺1、闪避1、躲避1、回避1,其余加闪电球。
力量加到够穿所有装备即可,敏捷加到300,其余加体力,精力不加。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