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0

三国志10怎样快速统一全国?

2012-12-24提问者:  okok7832ok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三国志10怎样快速统一全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ya12 | 二级

劝降通关法
此法有两种选择:

NO.1:选第一个时期,只有2家:张角和何进,选择所有势力,进入游戏后劝降,然后自己答应自己,几分钟就可以通关。

NO.2:选后期势力少的剧本,跟上面一样的方法,自己答应自己的劝降,然后很快就可以翻档了~~

2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