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6

在三国志孔明传中如何才能让诸葛亮不病逝于无丈原

2012-12-23提问者:  game1073r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此游戏有三个结局,一是诸葛亮谋反自己当皇帝,二是在五丈原病逝,三是就是我想知道的答按,前两种我都知道,可是第三种我只是无意中玩到过,一般都是打到五丈原诸葛亮就病死了,可是打到这里并没有将游戏进行到底,不知道是不是游戏前面杀:“马谡和刘封”才能让游戏情节分歧改变,希望那位高手给我说说!!!(我想要的就是将游戏真正的打完,就是北伐成功,将司马懿打败,一统天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sasalj | 二级

是不是这个。


《三国志孔明传》基本沿袭了《三国志英杰传》的所有设定,但游戏故事改为以诸葛亮为核心主角,更多分支剧情的选择使这位孔明先生光复汉家王朝的征途充满了各种变数。游戏中的诸葛亮虽然不会像其他武将那样因兵败而永远消失,只要保证代表他寿命的五个红心标志不耗尽,这位军师之王就会实现一统天下的大结局,否则就会像史书中记载的那样夭折于五丈原。

存档四:汉室再兴存档

时间为孔明在五丈原诈死击败司马懿之后。因为有网友说他每次都只玩出“星殒五丈原”的结局,顺便上传一下。据我推测“星殒五丈原”的结局可能是因为之前所耗回合过多。益德张除了南安之战之战为了让马谡骗等级,拖到最后一回合,其它战役都是尽量速战速决。孔明传的一些战役打得快的话会有奖励,象凤鸣山之战益德张用了六个回合全歼夏侯懋,所有部队都得到了60点经验。

孔明传里杀伤力最强的是军师,43级时学会大猛火计,由于Ps版孔明传火计无地形限制,在山地、桥梁甚至鹿岩都能用,而Ps版的孔明在五丈原之后还将学会“天变”,可以摆脱雨天的限制,军师的作用实在是太强了。孔明、庞统、马谡、姜维再加上后来的诸葛瞻,五个军师一起用大猛火计,钢铁都要被烧化啊,呵呵。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see561 | 二级

    汉中退却战
    此时若斩马谡,则除孔明外,全军升5级。若不斩马谡,则孔明会掉失半颗心。

    葫芦谷之战
    如果此前总撤退过多,孔明的红心耗尽,此关过后孔明病死,寿五十四岁。孔明遗计姜维在司马懿追击时推出自己的木像,经过五丈原之战后蜀军撤回汉中。此后司马炎称帝,吴、蜀被灭,天下复归一统。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