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0

三国10 有啥秘诀吗

2012-12-22提问者:  pzhafter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三国10 有啥秘诀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wbwinwb | 二级

灵山的bug.
无敌的元荣弩兵+景兰
无耻的天变+落雷
等等~~~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6-02-16
    ywcp | 二级

    我建议一开始玩黄巾起义那一幕 因为那时军师多半没有归属(在农地 市场 工房很好找 只要情报中的特技左下角有“军师”的就是)至于武将 1个就行(统帅 和 智力要比较高不然容易被敌人引诱) 在战斗中每到军师的回合不要动 点指挥 便可指挥那个武将 这样一座城很快就攻下了 本人建议用的兵种 元戎弩兵(可一次性射到一列的敌军)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