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

在三国群英传中,怎样打出小日本?

2012-12-23提问者:  yuiuyu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在游戏中到了好像是220年以后,还未能统一全国,日本国就会出现,三个城,一些番邦武士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wolf203 | 二级

在东海搜索,就有机会搜到日本,然后就可以派重兵搞死小日本拉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