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剑3,蓬莱迷宫怎么走?

2012-12-25提问者:  leewarwar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仙剑3中,走进蓬莱地下迷宫,我怎么找不到路?是不是有什么机关?就是在进地下迷宫后不久,先在河边放下一座桥,旁边有一个楼梯(一走就会中风毒的那个),上去后四周都是墙,我该怎么走啊?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zcstjk | 二级

呵呵,其实很简单,只要进入蓬莱一次后走到底掉到2层,这时候按TAB把领队换成紫萱就可以打开2层得机关啦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apocalypde | 二级

    我好久没玩了,不过这里有两个可以上去的楼梯好象,一个上去是无路可走,另一个上去好象要动什么东西,才会有路的,反正路是很隐蔽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