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谁能提供给我《仙剑奇侠传》的详细秘籍?是最早的那一版的。谢谢!

2012-12-26提问者:  bbtn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谁能提供给我《仙剑奇侠传》的详细秘籍?是最早的那一版的。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izhi418 | 二级

《仙剑奇侠传》秘籍

在遇见阿奴的师父的地方,调查屋外右边第二棵,可得「鼠儿果」,若一直按空白键可一直得到 (最多99)。

巨树林中一桃林终年盖云,当拿到风灵珠时用来驱散云雾,往里面走可找到桃源村,村後会遇到木道人,打死他可获赠 "寿桃芦",每回合可补血、真气二十点。

当李逍遥与巫后逃命时,水魔兽会一直追你,但用飞龙探云手可偷到很多毒龙胆,这样就不怕七大毒蛊了。

在尚书府时,为了请来道士,云姨会给你三万元,则你可以去买东西(例如武器…),
把钱用完或低於一万五千元,再去找云姨,她会再给你三万元,但最多只能拿三次,共九万元。


仙剑奇侠传 完全修改
游戏存档的副档名为 rpg:
档名 进度
1.rpg 进度一
2.rpg 进度二
3.rpg 进度三
4.rpg 进度四
5.rpg 进度五

大部分数值都是六人一组连续排列(请看『法术修改』的说明):
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巫后、阿奴、盖罗娇

说明:
在文字编辑器中开启要修改的游戏存档,依照下表找到要修改的项目的位置,把数字改成你要的代号或数值即可。
(代号部分请叁照上面选单中的 [物品代号])

法术修改
(六人一组连续排列)
位置 李逍遥 赵灵儿 林月如 巫 后 阿 奴 盖罗娇

第一项法术 [37ch]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第二项法术 [388h]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第三项法术 [394h]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第四项法术 [3a0h]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说明:
六个人连续的写法,也就是说从 [37ch] 开始的两组数字是李逍遥的第一项法术,接下去两组是赵灵而的第一项法术,再来是林月如的,依此类推;从 [388h] 开始的两组数字是李逍遥的第二项法术,接下去两组是赵灵而的第二项法术,再来是林月如的....。在你想要的位置填入你要的法术代号即可。



备注:

因为是十六进位的排法,所以当你实际打开你的游戏存档时,并不是像

上表那样整齐,而是像下面那样:

↓[37ch]

00000370h: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388h]

00000380h: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394h]

00000390h: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3a0h]

000003a0h: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xx


六个人的第一项法术 六个人的第二项法术
六个人的第三项法术 六个人的第四项法术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