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

仙剑电视剧?

2012-12-26提问者:  kingdom520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想问一下,仙剑电视剧到底什么时候上映呀!请给点可靠的消息.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huanlin | 二级

据说仙剑电视剧 是四个男主角Vs四个女主角 不知道 改成什么样子了
拍出来的是电视剧 ,但还是不是仙剑 就不知道了
另 想知道和仙剑有关的事还是去中国仙剑联盟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hg710928 | 二级

    那有电视剧啊!你被耍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