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剑三可不可以继续

2012-12-26提问者:  sxliuhuan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有时候遇到有急事,就必须退出来,可是在迷宫里是不可以保存的,正打一半的时候退出来很可惜,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ninokai | 二级

在迷宫里不能随便存档,真有急事的话,只能退回入口(在迷宫的入口都会有一个彩色的石头,点激就可以存档)或者继续前进(走完迷宫再存),别无他法。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266450 | 二级

    很抱歉,仙剑3的迷宫只有在有存档标记的地方才可以存档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