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

有那位高手能指教小妹,蓬莱的迷宫怎样走?还有引路蜂怎样使用?谢谢了!

2012-12-26提问者:  zhaochunzi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有那位高手能指教小妹,蓬莱的迷宫怎样走?还有引路蜂怎样使用?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tonewz | 二级

你要先去东部打开一个机关,把水都放掉,这样你用引路蜂跟着它走就行了

http://games.sina.com.cn/handbook/2003/10/31287.shtml
这个是下载地图的地址,你点本攻略全部图片打包下载,就可以下载到仙剑的全部地图了,以后也不用担心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