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

剑塚上层西部的机关怎么开???

2012-12-26提问者:  baojing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景天等人来到安溪西北方的剑塚,可是刚进去的第一层的那道机关门怎么也开不了,请问要怎么样才能开启那道机关石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xiounei | 二级

有些门是不可以开的,你到下面的网址去看看地图的图片解说吧。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eeetttwww | 二级

    看看图片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