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剑三外传问情篇哪里有卖啊(天津)

2012-12-26提问者:  steven9413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小人在家乐福没有找到,在哪里有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forddo | 二级

正版仙剑三外传将在10月28日正式上市,之前卖的都是假的或是网站预定还没到手的,所以你需要再等等了,到28号的时候软件店就应该有卖的了。
相关新闻如下: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上市公告

由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中文RPG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简体中文版,正式确定上市日期为2004年10月28日!

  寰宇之星将在10月28日前完成《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的相关上市筹备工作,相信这款经典题材与精良制作结合的优秀产品,定会令广大玩家不失所望!

由于上市日期的推后,给各位热切期盼这款游戏上市的玩家带来了不便和遗憾,寰宇之星谨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同时,对在等待《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上市的日子里,给予寰宇之星支持和理解的玩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对研发《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的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上市在即,一系列精彩的宣传活动也即将拉开帷幕,请各位玩家继续关注各大媒体及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