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

有谁知道仙侠客栈中的火磷洞的地图

2012-12-22提问者:  liuyso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有谁知道仙侠客栈中的火磷洞的地图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viashinwha | 二级

火麒麟洞 需5天,500钱
f1a(向左上角走) → f1b(向左下角走) → f1c(向左上角走) → f1d<在右下角灭火,得1000钱>(灭火,进入地下道) → b2a<得天蛇杖>(进入山洞,返回) → f1d(向左上角走) → f1c(向下走) → f1b(爬上藤条) → f2a<灭火,得雷灵珠>(进入上面的门) → f1g<在左下角碎石,得10000钱>(向左上角走) → f1f(灭火,向左上角走) → f1e<得鬼阴山地图>(返回) → f1f(在左下角有隐藏传送点) → 十里坡f1c<得轩辕剑>(进山洞) → 十里坡b1a<融冰,得5000钱>(结束)

图没有,文字的有。看得明白吗?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