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3中镇江的炼药谱很重要吗?玩通者请作答!

2012-12-23提问者:  wdpblog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仙3中镇江的炼药谱很重要吗?玩通者请作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xyxiehua | 二级

雪见在虎踞镖局闻知总镖头将有入川之行,遂委请带东西去唐门,方秋豪不欲与唐门牵扯,且因无忧仙果难以长途运送,复因景天进入,攀上交情之故,特传授炼制之法。(可选一人学习)
(其实并不重要,学不学都无所谓,只因个人所好,除非你想节约钱,这样就不用买太多的药品了。我玩的时候根本无需什么炼药谱,连其它的药谱几乎都没有用到,也照样可以通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