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剑3在蓬莱迷宫具体怎莫走出?

2012-12-24提问者:  yuyedi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掉到机关里怎抹回到上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ky5133 | 二级

入口有两个通道,往右边的通道走,看见有仙童和虾将,虾将守的地方有两个宝箱,按箭头的方向跳过去可得到。然后跳下金色的机关得宝箱,直走就会看到出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