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剑3中蓬莱迷宫的地下怎莫走出?

2012-12-23提问者:  yangjh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一进迷宫向右走会发现有两种机关,一种是青色的,一种是绿色的,掉下绿色的,把浮桥升起后怎莫走?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black412 | 二级

用紫萱把机关都打开就出去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