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

仙剑奇侠传中赵灵儿李逍遥他们打道僵尸那局到了坟墓地道口进不去为什么?

2012-12-25提问者:  ytkjyukryu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仙剑奇侠传中赵灵儿李逍遥他们打道僵尸那局到了坟墓地道口进不去为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PECIAL007 | 二级

先去玉佛寺,就是没有僵尸看守的那条道路!有点困难的,那个小和尚还是有点功夫的啊!一定要配合好!打败就可以那到玉佛珠,一定要给赵灵儿装备上,要不然也是没有用的啊!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weiwunqian | 二级

    你没有玉佛珠,需要先去玉佛寺打败方丈取得玉佛珠(恶战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